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2010港劇《公主嫁到》萬物有情心有愛,何畏他人笑我癡

2010港劇《公主嫁到》萬物有情心有愛,何畏他人笑我癡


嫁到合首圖
劇裏,公主嫁到一個賣黃金的平凡生意家當媳婦。公主很善良,可是在宮裡你
爭我奪又不被姐姐疼阿姨愛,大家當她耍傲氣,她戴著不服輸的面具過日子。
會一時興起看港劇《公主嫁到》的理由在劇名,它把「駕到」改成「嫁到」是
故意的吧?我的愉快的看劇情緒很多都在港劇,這回也是,一鏡不長,剪接得
緊,婆婆媽媽的囉嗦沒壓力,甚至,暗藏的劇梗綿綿密密,收梗也周詳。
我還聽不膩演婆婆的關菊英唱的主題曲,好一陣子它是我的手機鈴聲呢!
完整文章:  2010港劇《公主嫁到》萬物有情心有愛,何畏他人笑我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