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韓劇《惡作劇之吻》只要你肯回頭,就能看到我

韓惡吻8.jpg 
「看妳笑,我的心情就會變好。」
就想逗她,聰明的白勝祖說這是活著的樂趣呢!

從來逃不出白勝祖手掌心的吳哈妮,最後卻能緊緊圈住這IQ200天
才的心,難道,每一次KISS真的只是開玩笑嗎?

從漫畫到改編電視劇,《惡作劇之吻》就這梗好看。當初日版柏原
崇曾讓我很「驚艷」,台版曾讓我「驚喜」,尤其是《惡作劇2吻》
讓我這年紀大的劇迷也會期待每集的播出。今年韓版《惡作劇之吻
》從選角開始,網路上可是沒停過的討論.....直到播出後。

關於韓劇改編其他國家製作過的電視劇,我要求自己欣賞態度就是
當新劇來看。撐完一整部劇才寫部落格電視文,擔心的是難以一眼
愛上的開場,會不會沒看完有遺憾?韓版《惡作劇之吻》,我就是
如此慢慢的,慢慢的喜歡上白勝祖和吳哈妮。

韓惡吻10.jpg  

是一場夢中之吻吧!白勝祖(金賢重)輕輕一吻在樹林中沉睡的吳哈
妮(鄭素敏)。醒來見著一匹白馬眼前走過,白馬化成王子,地上開
滿彩色的花,彷彿真人卡通片,再朦朧浪漫的氛圍都讓網路粉絲或
看戲成癡的迷覺得唐突。但現在,我先雷一下,這段我也傻眼的開
場,後來劇情還呼應得不錯,只是讓觀眾得等等。

韓版《惡作劇之吻》改編自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網路上有人
說這套書和《流星花園》F4並稱最多人知道的兩大偶像劇原著漫畫
(在亞洲地區可能吧!)。日劇版集數最少,台劇版有1.2兩部集數最
多(高中演到結婚後成人版),韓劇居中(高中和大學各半.結婚後另
製作網路版)。

金賢重還是很雷同花樣男子給我角色的感覺,畢竟要培養一個偶像
不容易,這回台詞多了氣足了點,我其實蠻想看他演喜劇,他的笑
容很陽光燦爛。雖然穿高中制服,但身材比《花樣男子F4》有進步
,哈!女主角鄭素敏讓有些網友不滿意,我沒看過她其他戲,但演
著演著我有看到吳哈妮的可愛;哈妮的死黨-眼鏡女獨孤敏兒(尹承
雅)和胖胖女鄭茱莉也很有特色,加上老愛耍帥的奉俊丘(李泰成,
為戲苦練釜山口音),後四個成績很爛的中學生到最後出社會做事,
有韓劇一向不愛讀書而成長努力的好榜樣。

最辛苦的,就是奉俊丘(李泰成)無條件喜歡吳哈妮(鄭素敏)的付出。
《惡作劇之吻》太紅,所以劇情會深植在看過其他版本的觀眾印象
裡,我的筆記有點難寫。每次全校考試滿分第一名的白勝祖(金賢重
)是吳哈妮(鄭素敏)夢裡「叢林中的精靈」。她被同學玫瑰設計,在
白馬王子勝祖面前做了丟臉的事,死黨敏兒和茱莉鼓勵她乾脆告白
。韓版《惡作劇之吻》幻想畫面多到我也看得累是實話,有時候我
在想可能抓的收視群不是我這種老人家才這樣吧!

韓惡吻2.jpg 
哈妮(鄭素敏)家開的麵店(棚內搭景)好漂亮,掛滿讓風乾的彩色麵條
,好美,我誤以為是裝飾品呢! 爸爸(姜南吉) 告訴哈妮,想告白的
話,就誠心誠意寫封信,一種叫「情書」的信。

白勝祖(金賢重)說很抱歉,沒腦袋或厚臉皮的女人他都討厭。
收到還改錯字,打分數D,當眾退回哈妮告白的情書,這是《惡作
劇之吻》很經典的劇情,完全襯出白勝祖(金賢重)自負的跩樣,哈
妮暗戀的心被傷得很重,心疼她的奉俊丘(李泰成)看不過去,也拿
好學生不能怎樣,哈!

關於哈妮新家「地震倒塌」的戲一直都讓我覺得很離譜,不過每一
版都得這樣演,才能讓白勝祖家收留哈妮父女2人。白爸爸和吳爸
爸的好友情誼,在多年分開重見後的互相扶持讓男女主角小倆口「
同居」一個屋簷下。我愛韓版的白媽媽,韓星鄭慧英演來風趣不扭
,跟她的美麗有關,怎麼看都不討厭。白媽生了兩個不像她熱心的
聰明兒子,非常非常想要有個貼心的女兒,她開心的把哈妮當公主
來疼愛,從小沒有媽媽的哈妮怎能不感動?

他說在學校別纏著他,別說認識他,要保持距離。哈妮跟勝祖同住
的生活,又像夢,又不得不清醒......白勝祖(金賢重)即使不想理她,
卻忍不住擔心她這個「麻煩」的女生,搞得他無法平靜。勝祖也不
是很冷漠,只是總被笨哈妮氣瘋。

哈妮用勝祖小時候裝女生樣的照片(媽媽把他當女生養)威脅他,讓
他幫自己補習功課,勝祖問她怎麼能辦到「不懂的這麼多」,哈妮
拿出Super Junior照片念出所有人的名字,哈哈哈,我笑了.....我也
念不全這團團員,她的反駁沒錯啊!「只是關心的範圍不同」,不
見得天才什麼都懂。
《惡作劇之吻》就是愛看這兩位鬥嘴和心碎。

韓惡吻4.jpg 
不過韓版劇後泰迪熊扮著劇中人物的結尾畫面(聽說這部是拍"宮-野
蠻王妃"導演新作)又出現了,我這回覺得多餘了;每段中間還有4個
小子(跟在奉俊丘旁)的自彈自唱,也讓我覺得安排太刻意。哈妮有
勝祖的補習猜題和鼓勵,果然進了全校前50名,學校懷疑她做弊,
導師好幽默喔!「在我班上,她能抄誰的?」全部閉了嘴。
甚麼都
輸的哈妮七班導師決定挑戰甚麼都贏的勝祖一班導師,進行運動比
賽,白勝祖玩起耍心機,輕易就用微笑吸引住哈妮的眼光,讓她交
錯接力棒,戰術成功,他真是她的剋星。

笨哈妮總是讓高智商的勝祖「為她」做了一件又一件的拙事。白媽
媽最高興,她那凡事漠不關心的兒子有了些微妙的變化,有了笑,
這可愛的女生在影響他。白媽(鄭慧英)到學校說她是哈妮的粉絲幫
她加油,和失敗的七班玩成一團。對勝祖來說,管不了的媽媽令人
頭疼;對從小沒有母親來過學校的哈妮來說,覺得很幸福,就像自
己媽媽真的來了。勝祖總在哈妮說真心話時稍稍動心,但瞬間又會
反嘲笑她;哈妮總想著過去三年的暗戀,儘管住一起天天見面天天
吵,嘴裡生氣他的無情,偷偷看他的時候還是心蹦蹦不停跳。

白媽角色塑造挺誇張又不正常,但很有意思,以前我都懷疑「她」
衝動的行為是「串」劇情用的。白媽愛偷拍照,愛PO部落格,愛
做大海報,愛跟大家裝熟,的確兒子會很頭痛,不過白爸和吳爸兩
個中年男人倒無所謂,哈!白勝祖和吳哈妮「同居」「一起睡覺」
都曝光了,勝祖覺得非常丟臉,對哈妮大發脾氣,罵了她的勝祖也
開始會心煩,看見聽見死皮賴臉想讓哈妮幸福的奉俊丘(李泰成),
也會心有疙瘩得想跟他較勁。

韓惡吻15.jpg 
「妳真是一個惹禍精,自從遇見妳,我的生活就沒有安靜過。」
演白勝祖的金賢重其實還不夠兇,他得多磨磨戲練練才行,不過能
得到裴勇俊經紀公司的器重栽培,假以時日應該不止這種青春偶像
劇,老實說這樣的劇本沒有大喜大悲並不意外。白媽媽會故意留勝
祖和哈妮獨處,反而常讓勝祖有機會又戲弄哈妮的心。

「我的心,不聽我的話。」一再被耍,她還是無法討厭他。
哈妮從來沒有苦惱過為什麼要上大學,但天才勝祖有「太聰明」的
煩惱,成績太好,選擇太多也會很徬徨。當他能跟她好好說話的時
候(金賢重就更帥了),勝祖有在認真聽哈妮講。

「妳為甚麼想上大學?」哈妮說:「就算不讀書也能找到我喜歡做
的啊!」勝祖還是不明白,「怎麼會知道自己喜歡做甚麼?」

「當然知道.....會心跳加速....找到喜歡的東西,這裡會跳動。」哈妮
按著自己的心,「我爸說,他一聞到曬麵條的味道,現在還會有心
動的感覺。」

「我也想體驗一下那種感覺。」勝祖也按著自己的心,沒動靜。勝
祖不想考試,不想上大學,他弄不清楚人生該怎麼活,沒有想做的
事。這些都被哈妮的熱心融化了,她帶回來爸爸特製的「及第粥」
,寫的小卡片,說他棒,終於讓勝祖笑了.....

韓惡吻3.jpg 
吳哈妮(鄭素敏)候補上蔚藍大學很戲劇化,面試刮颱風下大雨,地
鐵停駛,全身淋溼還在最後一分鐘謝謝嚴肅的老師給她機會,她說
沒專長但是肯定自己,「雖然我比別人慢一拍,但不會放棄。做任
何事都堅持到最後,所以大家叫我-諾亞的蝸牛,請你試著養一隻
蝸牛。」
可以讀大學了,哈妮邀勝祖一起來蔚藍大學,她會讓他的
生活過得很有趣。小女生有預謀,不想跟他分開。

哈妮告訴勝祖,外婆總會這樣說:「哈妮啊!要活得有趣點。妳快
樂,就讓他人幸福,這樣生活就好。」還沒找到喜歡的事沒關係。

韓劇《惡作劇之吻》最讓我震驚的一場戲是白勝祖和觀眾都同時「
猜」到吳哈妮被車撞了!我不得不用「很棒」形容那幾秒鐘。對勝
祖是不是真去考試,哈妮放心不下而一路偷偷跟著他,男主角當然
知道,走在前面的勝祖過了斑馬線,背後猛然傳來大碰一聲,加上
路人的緊張(完全不帶車禍現場),正面拍著主角瞬間愣住,從來不
感覺心跳的白勝祖,此時觀眾看出來他嚇到了......

哈妮真是白勝祖的災難,他看見她哭了.....勝祖安慰她的方式是「蔚
藍大學入學通知書」,這小子也早已決定和哈妮念同一所大學。「
活到現在,去年一整年生氣最多,最不安緊張,常常不知道今天又
會發生甚麼事?考試時睡著了有趣,考完還好奇成績的念頭也新鮮
,托吳哈妮的福,覺得有很多新體驗,也很刺激....找到自己喜歡做
的事之前先開心得活著,妳奶奶說的。」
明明勝祖說鬧她好玩,但
怎麼看就是哄她嘛,哈妮的心都飛上天了.....

韓惡吻5.jpg 
《惡作劇之吻》的意思是,白勝祖的KISS只是惡作劇?
第一次吻她也給我《宮-野蠻王妃》那場信君吻采靜的錯覺。對於
俊丘(李泰成)總是毫不隱瞞,直接坦露真情的付出來討好哈妮,勝
祖特別不是滋味。勝祖總是用「取笑」來接近哈妮,「逗」她是方
法,他把她最珍貴的高中感情當笑話跟大家講,逼哈妮到牆邊,幾
公分的臉對臉距離,無處躲藏。她惱羞成怒得對他說「畢業後單戀
就會結束」,就會忘記他.....

白勝祖突然一句「妳忘記試看看!」就「親」了她,然候說「整」
她,笑著轉頭離開,這叫哈妮怎麼辦?白勝祖根本是高手。

結束高中生活進入大學,劇組讓主角們成熟點也換了造型,我覺得
後半段比前面好很多,節奏感也對了點。敏兒和哈妮是大學生,胖
茱莉選了最愛的美髮美容上班去,真的對料理有興趣的奉俊丘(李泰
成)死皮賴臉的拜哈妮爸爸為師,學他的手藝,為了留在哈妮身邊,
白天在大學食堂打工,晚上在吳家麵館學,他也想堂堂正正的站在
心愛的哈妮面前,有志氣,李泰成越後面越演得好。

韓惡吻9.jpg 
女情敵尹赫拉(李詩英)登場,她是新生裡的「女神」,以第二名進
入大學看上了同學-第一名白勝祖。另一個新角色是平常親切,拿
起球拍變惡魔的網球社王京洙學長,他一出現我都會連想起香港電
影演員大傻(成奎安),就是那種長得兇,害羞緊張起來會手足無措,
讓人慢熟他也能溫柔的外表。這兩位在《惡作劇之吻》後半超搶戲
,京洙學長是來負責「拉走」赫拉的心,雖然困難重重。

高傲尹赫拉(李詩英)跟白勝祖(金賢重)外型和才智都匹配,連講話
也很毒。白媽安慰哈妮,她跟她兒子才最速配,可是哈妮爸爸心疼
笨女兒想帶她搬家,要她放棄讓她高中燦爛卻不愛理她的白勝祖....
哈妮不斷回憶他罵她,他對她好,他對她冷淡,「現在我要整理我
的心....再見,白勝祖。」當勝祖看見哈妮留下他夾給她的娃娃,人
走了,勝祖的心應該是悶悶的感覺,不再毫無反應。

韓惡吻12.jpg 
不在家裡見,網球社活動總會碰面。「我不想讓自己繼續難堪。」被看穿暗戀赫拉的京洙學長總要哈妮一起聯合作戰,阻礙勝祖和赫
拉的約會。哈妮只看見自己的「失敗」,沒看見勝祖的轉變。那一
天四個人看電影遇上麻煩,勝祖拉著逃跑的手是哈妮的。像夢一樣
的約會,划船落水後勝祖的體貼,哈妮覺得「好像今天一天把一生
的幸福都用完了」的興奮滿足。

之前的白勝祖沒遇過困難,吳哈妮的出現帶他來到另一個世界。在
亮綠舒服的公園,勝祖對懵懂的哈妮說:「就像解數學方程式一樣
,也許這是我的考題,躲不掉,一定要解決的試題.....」

「那個試題是我嗎?」哈妮問。「剛開始不知道如何應對,覺得很
荒唐,只想躲,但現在開始不想逃跑了,如果問題沒錯的話,就一
定會有答案的,我想試試看。」

這回答哈妮居然理解成「求婚」,真無言,這次勝祖沒生氣,「雖
然不想和你在一起,卻也不討厭。」哈妮才是真告白,說從高一起
眼裡只有他,自己笨,但會努力。她抱著他的手,沒見到勝祖偷偷
在笑(偶而金賢重的偷笑,真讓我忘記白勝祖的驕傲)。勝祖說他會
期待她變聰明的努力,告白就從期中考成績驗證開始吧!他就是懂
的激起哈妮的鬥志,這點我是欣賞的。

京洙學長是完全搞不定赫拉的,在「女神」面前簡直說不出話來,
他和整個心都在白勝祖身上的哈妮為煩惱「愛情」成了好朋友;赫
拉和勝祖兩個資優生也很能聊,同樣「等級」的高材生從學業到運
動互動都不錯。接下來,就讓主角們分分合合才能體會對彼此的重
要,偶像劇當然是要這樣演。

韓惡吻6.jpg 
所以當爸媽發現「不能」拆開小倆口,哈妮父女搬回白家,勝祖卻
想離家,打工獨立生活,其中赫拉和哈妮明爭暗鬥小插曲都是不放
手白勝祖,當然白媽媽總是站在哈妮同一邊,感情是很微妙的,中
間幾集的劇情編著偶而靠近的粉紅戲,再說白勝祖不在乎吳哈妮就
瞎了眼了!「哈妮一直在身邊,覺得安心,所以不懂珍惜,趁此機
會讓他看到妳的另一面,讓他正視他的心。」
白媽媽知道有人追哈
妮,緊張得全面盯上金基泰,她發現基泰比兒子勝祖可愛多了,怎
麼辦?她讓哈妮要刺激勝祖,讓他吃醋。

金基泰(京洙學長朋友)是網球部剛復學的學長,一來就說「吳哈妮
,妳和我交往吧!」他說不是玩笑,從高中就看著喜歡勝祖的哈妮
,但沒有公開的說交往就表示他有機會。哈妮的心如小鹿亂撞,我
覺得她走桃花運吧!基泰對她越好,她就越愧對他,自覺利用他在
測試白勝祖是不對的。沒想到先跟金基泰槓上的是奉俊丘(李泰成)
,難得三個帥哥都繞在她身邊。

白勝祖在另外2個為哈妮打架的時候突然出現,「你們打架還是流
血都跟我沒關係,可是,哈妮只喜歡我一個人。」多有自信!

參加同學會後的勝祖,想著父親要他繼承事業,哈妮曾經建議他學
醫而悶悶不樂。「古話有說,分擔憂愁,憂愁可以減半;分享快樂
,快樂可以加倍,我來幫你吧!」她逗他笑了,
他說第一次有感興
趣的東西,他想進醫學部。勝祖想找出自己想走的路,不想聽人擺
佈,這個決定讓父親氣得心臟病發作昏倒住院,白家一下變得混亂
。深夜裡,還好有哈妮可以陪著困惑又無助的勝祖說話,沒有必須
馬上學醫的理由,對事業再沒興趣,但是「我留在公司,父親會幸
福,意味著成功了一半。」
哈妮好心疼,勝祖還是決定休學。

韓惡吻14.jpg 
尹赫拉(李詩英)不一樣,她取笑哈妮能做的只是「安慰」勝祖,她
能幫上忙。透過爺爺尹會長願意資助父親有財務危機的遊戲公司,
赫拉和勝祖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相親見面,哈妮又被推入深淵
。勝祖也很辛苦,沒有人可以告訴20歲的他該怎麼做,觀眾看懂
他心裡明明不願接受這樣安排,戲裡演著他順利撐住公司營運。

「哈妮,妳是我活著的理由。」韓劇又將對韓食自傲感用在俊丘的
創意料理上。每一次,他都給「捧在心上」的哈妮公主先品嚐。俊
丘和和勝祖不同,他讓她「感覺自己很重要」
。哈妮終於答應和俊
丘約會一次,對著有說有笑的俊丘,她感動但蒼白。

勝祖也跟赫拉約會,見景思情,他總想起哈妮的淘氣,能逗他笑的
不是優秀的赫拉,赫拉懂他在事業上的設計理念,不懂他不想被綁
在遊戲公司的心。在漢江旁的咖啡廳那場不期而遇,勝祖幾乎是憤
怒的說出口「你們真得很相配!」哈妮委屈,俊丘開心,赫拉覺得
勝祖的生氣很怪....

哈妮和俊丘,赫拉和勝祖,兩對貌合神離的假情侶,我想這樣寫。
韓惡吻1.jpg 
俊丘跟哈妮求婚,「只要妳回頭就好。」他喜歡哈妮,哈妮喜歡勝
祖,這樣已經過了4年。現在勝祖身旁有別人,俊丘拜託哈妮,跟
他一起不要再望著別人的背影。俊丘的心聲,何嘗不是哈妮等待的
痛?可是不是說愛就能愛。

俊丘說「只要妳肯回頭,就能看到我。」這是我最愛的一句話。
兒子的愛情和事業都不要被干涉,白家爸爸媽媽看著可以「互補」
超合適的勝祖和哈妮不能在一起很煩惱,恩祖弟弟說了,「哥哥喜
歡吳哈妮」請他們不要擔心....原來有回在渡假村,恩祖偷看到哥哥
親吻了在樹林裡睡著的哈妮,哥哥叫他別說。這是第2次,勝祖的
惡作劇KISS,遠遠呼應開頭冗長的童話畫面。吳哈妮常做夢,夢裡
勝祖很溫柔對她微笑....

勝祖的在乎全顯在臉上,他也藏不住了。下雨的夜比較搭配激情,
俊丘的主動,讓驚嚇的哈妮推開他說「對不起」而衝出門,這一
推,俊丘知道終究不是他。公車站,勝祖拿著傘,等著不會記得帶
傘,總淋雨跑回家的吳哈妮.....他逼問她,「吳哈妮不可能喜歡別人
。」哈妮逼急得說不想再單戀,她想跟喜歡她的人在一起,而白勝
祖無視她的存在.....

很好!愛看韓劇的人用膝蓋也猜得到,對於女主角的情緒激動時,
只有擁吻能封她的嘴,雨傘會掉在地上........

勝祖對哈妮說:「除了我之外,不要再說喜歡別人的話了。」
KISS,哈妮說第2次了,勝祖說第3次,被弟弟看見的多一次。
韓惡吻16.jpg 
真的,金賢重「秒殺人」的微笑,用在詮釋白勝祖肯定而徵求父母
同意讓哈妮跟他交往時,我和興奮的白媽媽一樣「兒子太帥了」!
對一個台灣演過還頗受歡迎的偶像劇,讓觀眾能再花時間看韓版《
惡作劇之吻》,不是就看金賢重嗎?我是這樣等到最後的。

這次白勝祖緊緊握住哈妮的手對大家說,他想跟哈妮結婚,他知道
哈妮所有的缺點(哈哈!),哈妮成功了,她從來沒有奢求過白勝祖
真的會愛上她,勝祖也沒想到。「以前不想承認的時候很辛苦,現
在對她舉手投降反而不辛苦了。」
白勝祖演了十幾集終於笑開,吳
哈妮就是難解的數學題,他徬徨,他疲累,他覺得有趣。赫拉理解
他,聽勝祖的道歉很難過,尤其勝祖說她不是一般朋友,跟她在一
起很舒服,尹赫拉(李詩英)只能硬裝著微笑,「我要放開的你的手
,怎麼這麼溫暖........」

耿直的京洙學長配聰明的赫拉也是互補的剛剛好,赫拉忍著不哭,
在球場猛打網球;學長怕她渴,在超商連買瓶飲料感覺心都要爆了
;營造著揪心的氣氛,赫拉卸下偽裝無所謂的面具,她累了,連啤
酒都打不開,再也忍不住的靠著京洙學長的肩上嚎啕大哭。

《惡作劇之吻》後面劇情似乎加快了點。反正男主角一認定女主角
,白勝祖就像轉性一樣,哈妮再怎麼任性或離家出走,只要他來個
溫柔的擁抱,就能哄她回家。哈妮告訴勝祖她真的認真想過她的人
生,她想做個能幫上勝祖的人。「我想成為能配的上你的妻子」
想當護士,白爸爸病好了,勝祖終於安心讀醫大當醫生。

天兵媽媽又自作主張訂了婚禮日期,推推就就得提前辦。白勝祖不
愛瑣碎的準備,表現越成熟懂事。金賢重裝酷其實我還能無視,但
他露齒微笑說著台詞都好甜:「初次見面,媽媽.奶奶,孫女婿來
了,很滿意吧!我們哈妮現在就開始不聽話,真是問題大了,不過
請妳們別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她。」
他主動要求岳父帶他來到岳母
和外婆的墳前,多麼讓老人家貼心的考慮。

濟州島的新婚蜜月旅行,還有那對討厭的夫婦來攪局,是台版《惡
作劇2吻》開場,韓版通通一次演完,婚後的甜蜜另外有Youtube
獨家播映網路版7集,每集約十幾分鐘有單獨《主題》,有興趣的
觀眾自己找來看,醫生護士夫妻版更親密,哈!

韓惡吻11.jpg 
 勝祖和哈妮在濟州島最後一夜也來點床戲,點到為止,這算不算也
是偶像金賢重的演技尺度突破呢?台版的小綜(鄭元暢)和林依晨當
初豁出去的演,《惡作劇2吻》可有話題性呢!想起金賢重參加綜藝
節目的話多.無厘頭和四次元,加上韓版《惡作劇之吻》後面2-3集
的表現,我會期待金賢重下次爆發新的演出,希望他別演學生了。
 
來寫寫另外幾個人吧!哭過的赫拉慢慢也能感受笨學長對她真好,
他默默守在赫拉的左右,「赫拉,我想拜託妳一件事,以後不要自
己一個人哭。那時候妳靠著我哭,感覺怪怪的,我的骨頭像要融化
一樣。」直到接到兵單要入伍,笨學長都不知道赫拉的心也在變,
漸漸接受他的靠近,他的羞澀詞窮依舊....

「我喜歡吳哈妮。雖然我跟她交往並不需要你的同意,但是哈妮很
在意,希望你能放手。」
白勝祖的開口,哈妮的對不起,俊丘很心
痛的接受失戀的事實。他悄悄站在白家門外燈下,奉俊丘的心冷和
嘆氣讓我同情,「你幸福的話,我也幸福。」就連婚禮上哈妮忽然
強吻新郎的喜劇,也帶上遠遠看得難受的俊丘,真是作弄他。
不過
配給俊丘的外國女孩也在最後登場,安慰他。

(小聲說,台版的瑞莎和大東比較對我味,這對我要偏心給台版。)
克莉絲每天都來麵店,「不做朋友,就做愛人吧!我喜歡你,對你
一見鍾情。」俊丘總撇開,就是有那個「自己知道,看在眼裡,裝
在心裡的」的戀人,
活潑主動克莉絲還找上吳哈妮幫忙撮合。哈妮
要好朋友想想,「安靜的,別固執.....把你的心交給天空,望著天,
就能看見真心。」
俊丘後來開了餐館,有從機場追回來的克莉絲陪
伴幫他忙。

韓惡吻13.jpg 
韓版《惡作劇之吻》有很圓滿的結局,每個角色都在幸福的進行式
中過日子。白勝祖的關心和體貼,最後在我看來已經是讓觀眾很滿
意的十足韓劇帥氣溫柔男,反而哈妮老婆的主動熱情如火惹得有點
鬧劇,真意外,結束這部取景運鏡都想蘊釀浪漫的青春偶像劇居然
是車上熱吻,哈哈哈.....還有白勝祖一句「我愛妳」。

有好看漫畫原著改編,不管日版.台版.韓版的《惡作劇之吻》對我
這種劇情台詞控來說差異不大,也不想比較(拍攝年代不同就是最
不公平的起點),端看欣賞當時,有一瞬間讓我感動就可以。

2010耶誕夜前幾天的今天夜裡,我寫著電視文,就突然想起噗浪
愛看劇的噗友們,和來看我部落格的你,心裡百感交集。有你們在
我身邊的日子,即使不認識,卻常常能感到溫暖。所以,請讓我藉
著韓劇《惡作劇之吻》中白勝祖對吳哈妮說的經典台詞,表達我也
很愛你們的心意,祝福大家!

「只要和你在一起,天天都是聖誕節,Merry X'mas............」
  









我的yahoo拍賣appleno_2 耳機/旅充線賣場   
我的露天拍賣3boymami 耳機/旅充線賣場 
我的露天拍賣 tu2aunt 座充賣場 
我的yahoo拍賣notwo_ok 電池賣場   
我的露天拍賣tvnike2 電池賣場 
.....................................................................................
歡迎從下面點入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書或音樂或影視DVD

沒有留言: